close


諾爸的生日蛋糕,是藍莓起士蛋糕

諾媽送的小盆栽放在諾爸辦公桌上真不賴!


今年我們家的特別日子剛好都在星期四。
三週前是我和諾爸的結婚四周年
當時也是小組員大家給的驚喜。
這天七月三號是諾爸長尾巴的日子,
也剛好是小組聚會的日子。

想到要送啥禮物給諾爸可真讓諾媽我傷透腦筋。
去年剛好諾爸需要一個新皮夾,
所以諾媽就去挑了個新皮夾送她。
今年諾爸真正想要的是價值上百萬的BMW跑車,
但是現階段諾媽送不起。
左想右想就想到挑一個精緻一點的小盆栽送給諾爸放在公司。

印象中有逛過賣精緻盆栽的地方,
但是連續想了兩天才讓我想到是在內湖的HOLA。
但是距離太遙遠,又要帶著諾寶實在有些困難。
所以下午時刻我就和老妹先去敦南誠品逛逛。

本來以為他們賣一些精品應該會有的,
但全都是沒有生命的擺飾品。
請不要誤會諾媽的意思。
那些擺飾品實在是超酷、又很有創意。
只不過諾媽此行的目的是要買有生命的小盆栽當擺飾,
所以即便敦南誠品內再酷再眩的擺飾品都吸引不了諾媽。
下一站前往Sogo百貨繼續尋寶。

天氣實在是熱的不得了。
烈日當頭,
外頭三十六度的高溫。
諾媽揹著十一公斤的小諾寶,
剛好需要到的路口都沒有手扶梯只有樓梯的情況下,
諾媽看到長長的樓梯,
抱怨連連,實在是快虛脫了。
記得上個月自己揹著小諾寶搭車到大直美麗華添購諾寶的新衣服,
也逛了幾個小時,
當時也沒那麼累啦!


妹妹一直再旁邊鼓勵說,
加油!今天這樣一定可以消耗很多熱量,
把這些樓梯當成要減肥的運動吧!
咬著牙,諾媽只好像蝸牛揹著那重重的殼呀!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終於到了有冷氣的百貨公司,
逛了七、八、九樓終於再最高樓層中找到了我所說得盆栽。
其實這家盆栽真的是蠻精緻的,
價錢也不貴。
只不過要找好照顧容易活的盆栽,
所以有些諾媽真的超喜歡的也不能買。
挑來挑去又問了店員的意見終於挑了一款好看又容易照顧的小盆栽。


買完諾爸的禮物,我們到地下二樓坐著休息

小諾寶坐在餐椅上伸手說要抱抱



諾媽跟小諾寶玩吃餅乾的遊戲


晚上小組聚會結束後,
大家一起幫諾爸慶生。
祝福親愛的諾爸生日快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