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露肚肚照片是諾爸幾番遊說才留下的紀念,當時諾媽已經懷孕九個月又三週了。

回想起去年的此時我正在待產中,肚子裡的小諾寶過了預產期卻不肯出來。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一年就過了。
我的預產期是4/1/2007,但是小諾寶卻遲遲不肯出來,一直撐到4/5的下午才出生。

坦白說整個懷孕過程真的還算很順利,一切都在計畫中。
真的很感謝主的保守和引導。小諾寶也很體諒媽媽,知道媽咪愛漂亮,
我沒有一般人的水腫或是變醜。很多人在我懷孕時都說我懷孕之後變得更漂亮了。
就連害喜也是只有在四個多月時短短的三週而已。

回想起去年此時.......我當時的心境是非常期待小諾寶的出生。



諾媽除了身材變胖之外,臉旦還是瓜子臉喔!

諾媽和媽咪的合照

諾媽生日,爸爸特別在餐廳請客。最特別的是用壽桃代替常常吃的生日蛋糕

諾媽的爸爸從加拿大返台,我們去參觀林家花園的留影。當時懷孕六個多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