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底我和諾爸有了新的挑戰和驚喜。
我們有了小三.......

這小三曾經是我們有談過的未來規劃,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就成就了。
感謝生命中的【天使】多年來的大力支持和幫助,
今年一月初我們夫妻自己開始創業了。

我們以日本大姑的兒子"誠",加上諾理兄弟三個孩子的名字取了【誠諾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的業務就是企業法顧。
誠諾理諧音承諾你,很有意義的公司名吧!

IMG_4295
誠諾理=承諾你

  
mec logo

坦白說當了將近七年的全職媽咪要重回職場,我其實是很惶恐的。
因為對自己完全沒有自信。
要不是這是我們夫妻自己的創業結晶,
我實在還滿樂於繼續當全職媽媽的。
只是從全職媽媽變成職業婦女也是需要摸索和適應的。
謝謝諾爸一直以來給我的支持和鼓勵和空間,
讓我從一開始完全排斥到慢慢的接受到現在可以充滿信心的面對挑戰。
更感謝父神一路的引導和祝福,
若是沒有父神開路這個夢想絕對不會在這個時間點成就。

照片 (2)

就像是辦公室窗台上的小盆栽一樣,
相信誠諾理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 神將每天成長茁壯。
 

誠諾理顧問有限公司網站

arrow
arrow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