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9.JPG 
9/12產檢後諾媽喝到想了好久的50嵐珍珠奶茶
泰式料理_1.jpg 
左上起: 月亮蝦餅、沙嗲牛肉串、椒麻雞、春捲
.jpg 
左上起:泰式檸檬魚、蝦球、涼拌花枝、醉雞、白咖哩雞、涼拌木瓜絲
DSC02800.JPG 
超好吃Subway的葡萄燕麥餅乾

以前就常聽人家說懷孕的女人常會想吃些特別的東西,
有些時候甚至是想吃不是當季出產的食物才麻煩呢!
最有趣是曾經聽過一些老公千辛萬苦在大半夜跑去買回懷孕妻子想吃的好料回家時,
老婆又突然改變心意說不想吃了。
只能說懷孕時期的女人啊因為身體的特殊變化以致脾氣口感都跟著變。

諾媽當年懷諾寶時並沒有特別想吃啥,
所以那時都會跟諾爸開玩笑說我是個脾氣好又不會找麻煩的孕婦。
但是這一胎二寶可整慘我了。
在最初的懷孕三個月諾媽害喜不舒服非常厲害,
最慘的是每天想吐但卻不是每天吐得出來。
若是能吐出來反而會舒服些但偏偏就是整天不舒服想吐卻不一定會吐。
所以當時每到吃東西就是諾媽最痛苦的時候了。
能夠入口下肚的東西都是冷食像是涼麵、御飯糰、麵包、或是水果。
若是要吃熱食就一定要是又酸或是又辣得像是紅油抄手麵或是韓式泡麵。
公公婆婆家中煮得所有菜色即便是再怎麼美味或甚至是清淡的青菜我都無法下肚,
總是覺得完全沒有食慾。
所以當時有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沒有跟家人同桌吃飯。

諾媽在前三個半月痛苦的害喜期過去之後,
終於出現好胃口並且開始有特別想吃的食物了。
雖然上個月產檢曾一個月內胖了四公斤,
主要是因為諾媽是澱粉的愛好者,
一旦能吃東西之後像是飯啦、麵啦、麵包啦就拼命猛吃。
其實心裡面還是充滿矛盾總覺得懷孕已經如此辛苦還要忌口不能吃這不能吃那真是痛苦。
反正只要不要過量胖得不像話還有產檢過關就好了。

所以前陣子突然好想吃50嵐的珍珠奶茶和泰國菜。
那天產檢之後諾爸馬上帶我去50嵐買杯大杯的珍珠奶茶,
晚上也約了一對好朋友品嘗到了好吃的泰國料理。
一個多星期前也是在晚上突然想吃以前常在加拿大吃得燕麥餅乾。
隔天到家樂福賣場找卻找不到。
後來貼心的老妹Janice在遠東百貨超市幫我買到一條英國進口的蔓越莓驗麥餅乾,
後來她又去Subway買了三片手工葡萄驗麥餅乾。

再次感謝9/12當晚請吃泰國料理的小Jin叔叔,
還有謝謝貼心的老妹幫我找到的燕麥餅乾。
最後當然還要謝謝非常體貼的諾爸啦!
諾媽最近只要想吃甚麼他馬上就會二話不說帶諾媽去吃。
只能說"孕婦最大,能吃到想吃的東西真是大滿足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