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寶和諾媽在燒肉店的合影,這時的小諾寶還肯乖乖的看著鏡頭

這時候的小諾寶已經被桌面上的食物、餐具所吸引,眼睛也不肯看鏡頭啦!

諾爸負責今晚的燒烤,可是表情好像嚴肅了點

去年的母親節是小諾寶剛剛滿月。
雖然充滿著初為人母的喜悅,但是新手媽咪照顧新生兒的手忙腳亂還是無法好好享受母親節。

今年是諾媽的第二個母親節。
這一年來憑著許多親友、格友們的經驗分享,以及自己的摸索終於對育兒比較有心得一點。
諾爸今天下午很貼心的帶諾寶和我出去走走。
因為天氣不佳下雨,所以我們就到京華城逛逛。
諾爸還說為了慶祝母親節,所以我只要敢買他就無上限的刷卡付帳。

我們在櫥窗上看見一個環保包,諾爸看我蠻喜歡的就買來送我。
這個環保包幾乎是去年大家搶破頭的 Anya Hindmarch 限量環保袋 “I'm Not a plastic bag" 的翻版。
外型、顏色、材質幾乎一模一樣,只是上面的字樣是這家皮件包包的寶號。
廠商製作這款環保包是為了打他們商品的廣告。
包包的價錢很便宜,還贈送一個皮的筆套。
筆套顏色很漂亮掛在米白色的環保包上面很搶眼。

晚餐我們到了京華城十樓一家韓式烤肉鍋物店吃飯。
只不過諾寶坐在兒童餐椅上一直要抓桌上的餐具,所以搞得我跟諾爸手忙腳亂。
我負責阻止諾寶搗蛋,諾爸負責烤肉。
只是諾爸要邊弄燒烤,邊要幫我阻止小諾寶把食物、餐具拉下桌,所以在過程中一、兩片牛肉還烤焦了呢!
我們得到的結論是:帶孩子來吃這種還要自己動手的餐廳真是有點找罪受,根本無法好好享受。

因為七點多就吃飽飯,所以回家途中本來還想買個鮮芋仙甜點。
沒想到經過復興南路和北新路上這兩家店都是大排長龍,我們只好改買其他家冰店。
晚上餵完諾寶睡前奶,幫他刷刷牙之後就哄他睡覺。
可是不知怎麼的,昨晚他特別鬧。
只要一放他進他的小床他就拼命大哭,一抱他出來就好了。
我還放一些輕柔的睡前音樂,跟他說現在是睡覺時間,拍拍他的背等等,但這小少爺還是不肯乖乖睡。
這種情形已經很久沒發生了,通常他吃完奶就會乖乖自己在床上玩一下就趴下去睡了。
今晚卻很反常一直哭鬧。就這樣折騰了四、五十分鐘,搞到我也沒耐性,一肚子火不想理他。
諾爸最後不忍心他一直哭,就接手安撫諾寶哄他睡覺。
終於諾爸又花了二十分鐘左右把諾寶哄睡了。


哎!本來今晚諾媽還開開心心的享受母親節的禮物、晚餐什麼的,
後來被諾寶小少爺一鬧原本開心的氣氛變成一肚子火和累攤的諾媽。



燒烤爐上的牛肉片和雞肉

諾媽千方百計要引誘小諾寶看鏡頭,但是他小少爺偏偏就是不肯。眼睛直直盯著我手中的調羹

諾媽的母親節禮物-----便宜又好看的環保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