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0

懷孕至今已經八個月了,感謝主的一路保守。
除了大家都稱讚我是個美麗的孕媽咪之外,我的懷孕過程算是很順利,每天都是充滿喜樂。
就連12月下旬公司因為財務狀況不好,突然跟我說希望我就做到1/31時,我也絲毫不擔心。
懷孕之後我的信心似乎增加了不少,我也非常訝異 神在我身上的改變。
我知道 神會供應一切,更何況祂一直以來都是祝福我們的 神,所以我只要全心倚靠祂。
工作上的事後來神有更奇妙的帶領,我工作到3/16開始休產假。
休完產假後公司再資遣我,一方面我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學習當個新手媽咪。

懷孕之後唯一比較在意的事情就是體重問題啦!
11月產檢時體重一下子增加三公斤被醫生警告要少吃澱粉。
自從懷孕後我的口味一直改變,唯一沒變的就是一樣愛吃麵包類的食物。
12月產檢前很克制澱粉的攝取,週一到週四早餐都是熱狗、茶葉蛋、一片Cheese和牛奶。
中餐就是麥當勞的沙拉和四塊麥克雞塊。
果然12月產檢時體重只重了0.8公斤,總算是辛苦有了代價。
不過12月老爸一家返台,親人聚會、聖誕節加上生日一連串的聚餐就很難實行控制澱粉計畫。
好在有多利用時間走路所以元月份的產檢胖兩公斤算安全過關。

跟大家分享我們小寶寶上個月的的超音波照片,是不是很像著名的沉思者雕像呢?
幾乎每次的產檢他都害羞的把臉遮住,我想他應該是要吊爸媽胃口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