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諾媽的最美一個香蕉核桃戚風蛋糕幫友人慶生
008
三天兩頭都是一天烤兩個戚風送給親友吃


諾媽的上一篇文章是4/21日寫得,

怎麼會這麼久沒有更新文章呢?
諾寶沒上學之前白天諾媽都還會有時間上網,
怎麼諾寶上學之後我反而更忙ㄌㄟ!
都是要到每天晚上諾寶和阿理兩隻小人睡較之後才有時間打開電腦。

這段時間諾媽倒底再忙啥啊?

諾媽真的要來自首啦!
諾媽這段時間真的迷上烘焙幾乎每天再烤戚風蛋糕,
前幾天還一天考上三哦戚風蛋糕創下諾媽的最高紀錄。
大家真的都再說烘焙真的是一條不歸路,一旦迷上了很難脫身。
除了是自己愛弄,家人朋友很捧場一直跟我說好吃。
連婆婆最近也跟我訂了好幾個蛋糕說要請她的幾個姐姐們吃。
001
除了網路食譜之外,諾媽還很認真的買了食譜來練習喔! 

所以啊!我現在是名符其實的香蕉和桃戚風皇后啦!
這一個月來大約烤了超過三十個戚風蛋糕,
但光是這個"香蕉核桃戚風"我就烤了超過20個了。

四月初因為諾媽重感冒當初沒能幫諾寶烤個生日蛋糕慶生,
沒想到很快就圓了諾媽的夢。
諾媽最自豪的是4月底還烤了一個香蕉核桃戚風,
然後冷藏宅配去給一好朋友祝福他生日快樂呢!

007
幫友人慶生的香蕉核桃戚風蛋糕
006
還附上諾媽手做鳳梨酥
005
小紙盒上加上鳳梨酥的圖片
002
諾寶親手製作的生日賀卡 
003
卡片內頁
001
諾媽加註的卡片封面     


上周末幾個老友來諾媽家裡聚會,
大家都很捧場諾媽的香蕉戚風蛋糕。
來出賣PO一下小P爸吃蛋糕的模樣
030
小P爸連吃兩塊香蕉核桃戚風
031
大口啖戚風的P爸 

套句Rose老師的格言,
要能徹底征服戚風蛋糕前後至少要烤上一百個吧!
所以諾媽我還有大約六十多個戚風要努力。
哈哈!親愛朋友們,歡迎還當我的試吃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