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JPG

006.JPG
草莓園老闆拿來孝敬阿理的,好大顆啊!
003.JPG
好大的有機草莓園
007.JPG     


說起草莓這紅配綠的水果應該幾乎每個小人都喜歡吧!

每年的草莓季總是會買一堆草莓來滿足小人的味蕾。
說起來也是這兩年才想要帶諾寶去體驗採草莓的。
前年懷著阿理快要臨盆不方便,去年呢好容易開著車帶著諾寶和阿理前往近一點的內湖碧山巖草莓園,
想也知道周末人山人海小小的山路兩邊根本無法會車,我們只好經過草莓園沒有真正去體驗採草莓。
北台灣從去年開始就下雨不斷,很少連續著幾天晴朗天氣。
像這陣子連續下了兩星期的雨,實在是好厭煩。
就在星期二的早上諾爸臨時說要帶我們去有陽光的地方,
既然要選有陽光的地方就選能滿足小人的大湖草莓園啦!
要玩真的能夠選擇就要選周間,不用跟人家擠又能夠玩得過癮。
像一上高速公路諾寶就大叫說"哇,爸比,大家都放假耶!高蘇公路上都不塞車"
我跟諾爸馬上大笑說"是大家都上班才有可能路上不塞車"

上高速公路一過到三峽就開始有點陽光,
到桃園一路上都是陽光普照心情真的好開心喔!

這間富野草莓園是有機草莓園,
跟老闆聊天才知道其他家草莓園都是種完草莓再種其他的作物。
而富野的老闆只種一季草莓而已。
每年十月開始忙整理草莓園,然後十二月中到隔年四月是草莓季節。
草莓季結束之後在用自然的肥料下去養地難怪他家的草莓即使不是鮮紅色的吃起來也不會酸喔!

033.JPG
諾寶跟諾爸辛苦採收
032.JPG
體驗草草莓的小農夫 
035.JPG
諾寶體驗採收當農夫的樂趣
019.JPG
阿理則是猛吃草莓園主人請他吃的草莓,自己還會拔掉蒂頭
022.JPG
自己辛苦採收也要來品嘗一下新鮮草莓
024.JPG
大口吃真是過癮啊!
037.JPG
大家知道阿理再做什麼嗎?

諾寶哥哥跟諾爸忙著採收採莓,
愛吃草莓的阿理則是忙著吃在草莓園主人請吃的十幾粒草莓。
吃完了老闆請的還嘴裡一直說"還要草莓",
所以就乾脆自己動手朝著地上那兩盒前進。
諾媽一直移動盒子阿理就一直跟著前進。
我說不准拿,這小子竟然還會回我"媽咪,我看一下嘛!"
然後靠近盒子就蹲下來看然後偷摸草莓,
我說不准摸,阿理就回說"媽咪,我摸一下嘛"
然後就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起草莓就塞嘴巴,
諾媽我要是不嚴格把關,不然以阿理吃東西秒殺的程度盒子根本裝不滿草莓啦!

028.JPG
阿理在草莓園狂吃草莓
030.JPG

031.JPG

 041.JPG
我們的戰績是將近三盒的新鮮有機草莓
042.JPG
草莓園老闆娘給我們的掛菜,說要給同樣是客家人的婆婆煮掛菜雞 

  富野草莓園.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