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Mavala美華麗 STOP 防止咬甲液 10ml◎瑞士原裝進口
002
成分是含有苦澀味的植物性配方
021   


不知到大家對於【小孩咬指甲】這件事情的看法如何?
也許你會認為沒啥大不了,因為我就認識一些朋友自己本身就有咬指甲的習慣。
但是對諾媽來說小孩咬指甲卻是個非常困擾我的問題。

阿理從五月份開始就有咬指甲的習慣,
因為平均一周一次幫他們兄弟倆修剪手腳的指甲。
但是發現為什麼每一次輪到阿理手指甲永遠是短短的沒有任何白色的部份,
而腳趾甲卻是依照平常一樣一周修剪一次。
然後質問阿理為什麼要咬指甲,他又會極力反駁說"我沒有咬指甲啦!”
啊我們就名名看到和聽到阿理咬指甲啊!

剛開始是只要看到阿理手放嘴巴就耳提面命的叮嚀不要咬指甲。
但是並沒有用,一直到我們去加拿大一個月到回台灣我整整兩個月沒有幫阿理剪過手指甲。
諾爸跟公公說咬指甲可能應該就是壓力太大、或是某一方面沒有被滿足到。
但是阿理每天有得吃、有的玩,
唯一的壓力來源應該就是好動的他常常會被我們禁止這、禁止那的。
這樣一直放任阿理咬指甲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諾媽開始來硬的說只要每天我檢查指甲發現有要我就要打手手,
結果阿理被我打幾次手還是沒有戒掉咬指甲的習慣。

我又改鼓勵式
的方法說只要不咬指甲讓我媽剪完兩隻手的指甲就有驚喜的禮物。
這招果然奏效,果真一周之後我慢慢開始剪到三四隻手指的指甲,

接下來一周終於剪到兩隻手指的指甲。
沒想到就這樣一個月阿理就沒有咬指甲的習慣了。
本以為阿理已經戒掉咬指甲的習慣,
但是竟然上周開始又發現他開始咬指甲了。

兩周前看到展媽再格子分享的瑞是防咬指甲液覺得好神奇啊!
所以決定買來用用看。謝謝展媽喔!

昨晚諾爸拿回家時阿理已經睡了,今天早上吃完早餐馬上來試用。

004
看阿理指甲咬得多深
008
說要幫阿理指甲擦藥藥,他很開心的伸出雙手
003
擦完防咬指甲液阿理乖乖的把手平放晾乾
011
不到五分鐘阿理就大喊"媽咪,辣辣! 阿理不會說苦說辣"哈哈!果真有效,這樣不信你戒不掉
014
阿理吃到苦的表情
006
生氣了!  



以下是展媽提供的防指甲液購買連結:
有需要的大家可以買來用看看喔!

Mavala美華麗 STOP 防止咬甲液 10ml◎瑞士原裝進口

大家可以參閱展媽的文章有更清楚的介紹以即使用成效。

展媽的文章(展)戒咬指甲~~防止咬指甲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咬指甲液、咬指甲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