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問問大家想想自從結婚生孩子之後,有多少年沒有去KTV歡唱啦?
我自己是生完諾寶之後這五年多有帶著孩子去三次吧!"
只不過帶小人去KTV的經驗真是有點自找麻煩。
因為小人除了要唱他們熟悉的兒歌之外根本坐不住。
年紀太小時怕KTV裡頭黑黒的,音響太大聲又會被嚇到。
請看諾媽當年策劃的"瘋狂媽咪策劃的KTV趴"
我們這群全職宅媽早在一兩個月前就決定找一天把小人丟包,
然後自己去KTV K歌K到high翻天啊!

因為諾媽要帶諾寶+阿理跟著娘家媽媽和妹妹六月底要回加拿大一個月。
很有義氣的石頭媽就在五月初就揪了大家要去她家玩。
沒想到五月展展連續發高燒一周接下來展媽也病倒了。
好不容易改約5/29大家要聚會,卻發生前一晚石頭媽家廚房天花板砸落事件。
石頭媽廚房 
我們不區不撓再接再厲,決定6/12來去KTV K歌。
就這樣我還特地去跟諾寶的幼稚園園長說好阿理要去寄讀一天。
前一晚展媽還特地烤麵包烤到凌晨一兩點,
我也做了香橙戚風蛋糕想說要到KTV裡享用的。
沒想到.......6/12那天竟然發生了暴雨成災停班停課的慘況。
當天一早六點多我們就知道新北市高中以停課。
本來想立馬打電話給展媽但是怕吵到大家睡覺。
所以還是以私噗發給K歌趴成員。
沒想到另外一件更慘的事情發生。
石頭媽因為比較晚起床所以沒看電視新聞沒看電腦的噗所以打扮美美的興奮出門赴約。
在快到忠孝復興的捷運上諾媽我才接到電話,
石頭媽第一句就說"諾媽,我們今天沒有取消吧!"
這下真的慘了,因為平時我都會傳簡訊通知那天竟然給他忘記。
可憐的石頭媽就這樣冒雨出門又得冒雨回家。SORRY~~~~~~跪地求饒

可憐的石頭媽
親愛的,真是太對不起妳啦! (照片石頭媽提供)

難道,難道我們這群賢妻良母沒有偽單身的命嗎?
感謝展媽和石頭媽不屈不撓的精神我們12晚上決定隔天6/13一定要去成功。
早上把諾寶和阿理送去幼稚園。
諾理
兩兄弟穿兄弟裝要出門上學啦!阿理超開心要去上學的 

終於,我們到了錢櫃啦!
001
咖啡和茶飲料備妥,開唱啦~
006
錢櫃餐點退步太多了耶!很不好吃  
005
石頭媽真的好美,連捷運的人都在盯他
015
永遠機動性的展媽和石頭媽,我的好姐妹們  
012
帥氣的展媽 

KTV-1
我們三人K歌不過癮還完自拍,謝謝石頭媽的自拍指導 (謝謝展媽提供照片)
KTV-2
自拍豬鼻子 (謝謝展媽提供照片)
KTV-3
吐舌頭 (謝謝展媽提供照片)
KTV-4
裝可愛 (謝謝展媽提供照片)
KTV-5
諾媽很豪邁的K歌姿勢吧!石頭媽還是走可愛風 (謝謝展媽提供照片)

是說從學生時代到現在從沒唱歌唱那麼便宜的啦!
我們歡唱四小時冷氣吹到爽、有飲料喝、雖然東西不好吃,
但是一個人才280元有找,真是超值得啊!


KTV-6
三個人歡唱四小時還有東西吃,竟然一個人280元有找
KTV-7
親愛的,等我八月回來再去K歌喔! (謝謝展媽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妻K歌趴、KTV趴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