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長途飛機奔波下,諾寶和阿理在印尼錫江Janice阿姨家熟睡的模樣

這一次因為我親愛的老妹Janice要在印尼結婚,
所以我們當然要前往給予最大的祝福。
此行最開心的莫過諾寶啦!
他可是非常期待能夠搭飛機、吃飛機餐、和住飯店了。
雖然這是他第三次搭飛機不過距離上一回去日本時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至於阿理呢可是他第一回搭飛機,
面對這麼活動力十足除了睡覺之外動不停的阿理來說,
要乖乖搭飛機似乎是件極大挑戰的事情。
不過好在老媽跟著一起所以兩大兩小應該是OK的啦!

清晨六點多諾爸就送我們到桃園機場第一行廈,
由於我捫母子三人好久沒跟諾爸分開所以難免有點感傷。
這一次和教會三個友人要幫老妹帶一堆結婚要用的東西過去,
面對每人行李限重十八公斤來說我實在很擔心行李超重被罰。

因為除了要幫老妹帶東西之外,小人出門的行頭可真是不少。
當媽的總是要預備足了才比較放心出門。

我們家是6/15先過去印尼,而另外三位教會友人則是晚一天過去。
我負責先幫老妹先帶婚紗照、謝卡、婚戒過去,
之前在家量了兩個行李重量都大約快二十公斤。
好在CHECK IN 時安全過關。
我們先搭華航班機五小時飛雅加達,
一路上的航程都還算OK。
只不過在飛機要降落雅加達時諾寶突然暈機嘔吐。
當時因為飛機已經在降落連空姐都得要坐在位子上,
我和老媽諾寶又坐前後排,所以只好靠老媽幫忙諾寶清理。
好在諾寶是吐在座椅上所以身上並沒有沾到,
不然我還不知拿甚麼幫諾寶換呢!
因為我只有幫阿理準備另一套衣服並沒有幫諾寶準備。

到達雅加達之後必須先辦落地簽然後在轉搭內陸班機到錫江。
偏偏諾寶有點發燒身體不舒服,所以手推車只能讓諾寶坐。
而好動的阿理又想要跑來跑去這下可真是忙壞我和老媽了。
辦理印尼落地簽沒想到竟然如此耗時,我們總共等了一個多小時,
面對身體不舒服的諾寶、好動想跑來跑去的阿理、完全不涼的空調系統真是
折騰我和外婆了。
總覺得在印尼指標的標示都不太清楚,
必須要一直問人才能確認自己要去的地方是否正確。
終於辦好落地簽走到行李區領出行李繼續辦理轉機手續。
好在印尼人都還算親切所以終於是順利到達錫江啦!

原本我們是第一晚就要注入飯店的,
但是飯店搞了烏龍把我們登記到跟其他親友團一樣是明天入住。
所以這個美麗的錯誤就讓我們在印尼的第一睌是跟Janice阿姨一起住啦!
由於一路上忙兩個小人所以途中一張相片都沒拍到。
唯一的一張相片是當天晚上諾寶和阿理在老妹房間熟睡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