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39.JPG 
感謝 神在2009年滿滿的恩典與賜福

這一篇文章其實應該是在新年之前發的,
但實在是十二月份活動多加上又忙所以一直拖到今天。
回想起來2009年真是豐盛恩典的一年,
我們一家人都很感謝 神的賜福。
12/30 小組分享在2009年的感恩事情。
我一開口分享馬上就是"哇一聲,然後淚流滿面"。
實在是想到上帝的恩典數算不盡內心有無比的感恩。

第一件感恩的事情就是 神再次賜給我一個寶寶。
前年2008年11月3日發現懷孕,
但在11月28日底發現寶寶八周大仍沒有心跳。
2008年12月3日動手術清除掉沒有心跳萎縮掉的寶寶。
當時真的是覺得晴天霹靂、很難以接受。
但是神用祂的愛安慰我們讓我們明白寶寶是不健康的所以先回到天父的懷裡。
之後我就開始調養身體。
很開心在去年2009年六月初也就是半年左右我又發現成功懷孕了。
而且這一胎是頭好壯壯很健康的男寶寶。
再不多久這二寶也將跟大家見面啦!

第二件感恩的是情就是我有一個很幸福美滿的家庭。
2000年三月從加拿大回到台灣,
在這將近十年的時間裡也是我和諾爸認識的時間。
十年來我們一路攜手同心、彼此扶持。
雖然當中有過幾次的不愉快和五跟手指頭算得出來的爭執,
但總是在這些不愉快中我們學會更多的了解對方和體恤對方。
特別是在當全職媽媽將近三年的時間,
諾爸一個人挑起家庭裡的經濟大樑要照顧老老小小,
但是他從來沒有吭過一聲辛苦或是說好累。
一直以來總是為家庭默默的付出他的辛勞。
每每看到電視上一些夫妻反目成仇的新聞,
我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好幸運、好蒙福。

再來我感恩的事情就是因為寫部落格認識了許多的媽咪好友。
大家平時針對育兒經、家庭以及大大小小的事互相交流。
很多時候我們也會因為家庭或一些事情的不順遂心情不好,
這個時候一定會有一群忠實的傾聽者在網路上安慰妳、跟妳分享她們走過的心路歷程。
大家一起加油打氣候我們又重新面對日復一日的生活。
不僅如此,我們的孩子都因此成為好朋友。
大家定期帶著小人一起辦趴、辦活動。
每一次的活動大大小小都是開心不已並且滿心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最後,給親愛的~

天父,謝謝您豐盛滿滿的恩典。

諾爸,謝謝你一直以來對家庭的愛、付出和辛勞。

諾寶,謝謝你這麼可愛和貼心。

所有部落格好友們,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關心、扶持和陪伴。


在2010年中,諾媽期待會有更多更多的得著和領受。
今年年底一定有更多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感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