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妞.jpg
只有短短八週的生命就停止心跳的林小妞

自上週五產檢得知腹中的胚胎沒有心跳之後,
諾爸週六傍晚提議再去另外一家婦產科檢查確認。
所以我們就跑去東區一家頗副知名度的婦產科診所檢查,
有名氣的婦產科診所收費果然不同,
要照超音波的話竟然要自費五百元。
大老遠從新店跑去當然就照吧!
所以連同掛號費就繳了七百元。
醫生用腹部超音波照黑黑一片不清楚所以就用陰道超音波檢查,
再次證實寶寶是沒有心跳的。
聽從醫師建議趕快找一家大型一點的醫院做手術把胚胎取出來。
當晚回家之後就決定下週找幫小諾寶接生的仇醫生做手術。
上網查詢他週一上午在中和署立雙和醫院有看診所以就馬上在網路上掛號。

今天上午請公公代為照顧小諾寶就去署立雙和醫院,
新的醫院除了醫院門面新穎乾淨之外,
志工的服務品質也很好。
我是初診所以志工阿姨們就引導我填寫基本資料,
然後量完身高、體重之後才去婦產科後診。
看到診療室醫生名字竟然不是幫我接生的仇醫生有些錯愕,
原來仇醫師臨時有事所以是另一位女醫師代為看診。
等了一個鐘頭左右才輪到我看診,
醫師詳細詢問我的身體狀況就後安排我到隔壁的超音波室照超音波。
因為諾媽我從星期天開始已經有些血塊排出來,
所以醫生要確認如果大部分的胚胎已經自然排出就只要吃藥排乾淨否則就要動手術取出。
超音波詳細檢查結果是胚胎還是完整的在子宮內,
所以馬上安排星期三上午由當初幫我接生的仇醫師做手術取出胚胎。

這幾天心情已經平復很多。
我和諾爸沒有絲毫埋怨,
我們仍然感謝 神的引導,
因為一切都有祂的美意和帶領。
我們在想如果等到還運中後期照高層次超音波時才發現寶寶有嚴重缺陷時,
那時要怎麼抉擇呢?
是要繼續孕程最後生下來面對一個有先天性多重障礙的寶寶呢,
還是要即刻終止妊娠扼殺一個小生命呢?
到那時候我們的心裡一定要更多的掙扎和痛苦。
這幾天謝謝很多教會的牧長們和姊妹們的關心代禱,
也謝謝網路上的姊妹和媽咪們的留言、關心、加油和鼓勵。
諾媽我會好好堅強,
這段時間也會好好休養和保重身體。

林小妞,
雖然妳在媽咪肚子裡只有短短的八週,
縱使我們心中有千萬的不捨,
但妳現在在天父爸爸的身邊所以爸比、媽咪都很放心。
親愛的寶貝,我們都好愛妳!
等媽咪身體休息調養好一定要把妳生回來。
媽咪會勇敢堅強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