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確認得知懷孕後的喜悅以及滿心期待她是個女娃兒,
所以諾媽早就認定她是林小妞了。
接下來的11/10的滿第六週的產檢醫生說還只是胚囊尚未看到胚胎,
所以一個星期之後再去診所報到。
回家之後我就很緊張查詢網路資料和問周遭朋友們的經驗說胚胎的形成通常是六到八週,
所以就比較安心的等到11/21的第七週產檢。
當天晚上到達診所醫生用超音波照好消息是已經由原本的胚囊變成胚胎了,
但是寶寶的心跳聲卻是很微弱、很慢、似有若無的。
醫生說只好下週再回診觀察。
回家後我又上網查資料說寶寶的心跳聲形成可以從最早的四週開始到八週左右。
11/28昨天第八週的產檢在診所病人很多的情況下等了一個半小時之後終於輪到諾媽。
醫生先用腹部超音波照,但是照了半天卻聽不到寶寶心跳。
為了保險起見又用了陰道超音波照還是沒有出現寶寶心跳。
醫生頻頻說好可惜因為胚胎長得很漂亮也有正常長大,
而且這八週以來除了諾媽這一個星期感冒之外並沒有其他腹痛不舒服的症狀啊!
但就是胚胎心跳這一關沒有過所以推斷應該是“萎縮性胚胎“。
而胚胎在這種情況下是很難再存活下來。
這種情形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最後最後只能再觀察一個星期看看然後再做處理。

出了診所大門諾媽馬上號啕大哭,
諾爸頻頻安慰我說要保重身體而且如果胚胎本身有問題生下來會帶來更大的問題等等。
坦白說這些道理諾媽都明白,
只是現實生活生雖然聽過周遭朋友懷孕有萎縮性胚胎的問題,
但是諾媽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會在我的身上發生。
懷第一胎小諾寶時整個懷孕過程是何等的順利,
而懷這一胎也是在我們沒有避孕後的一個多月順利中獎,
就在我們享受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幸運和充滿喜悅的情況下,
砰然一聲美夢碎了!
一連串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昨晚是非常難熬的一晚,
小諾寶看到諾媽頻頻掉淚時就會喊著媽咪、媽咪,
然後來抱抱我。
整個晚上諾媽不但睡不好而且只要醒著時眼淚就會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我們只能禱告求主加添力量,
並且相信 神會把不好的挪去並賜福給我們最好的產業。

林小妞,媽咪真的好捨不得妳喔!
也許,也許會有奇蹟發生。
但不管結果如何,媽咪都會學習勇敢面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