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85.jpg
自從諾媽懷了林小妞之後,就是由諾爸接手每天幫小諾寶洗澡
DSC00684.jpg

洗完頭髮之後就是洗身體泡水啦!
DSC00687.jpg

洗完香香趕緊穿上衣服、包尿布免得著涼喔!

拍攝日期:2008年11月23日  小諾寶1歲7個月又18天

拍攝日期:2008年11月26日  小諾寶1歲7個月又21天

平時小諾寶都是由諾媽負責打理起居飲食,
就連洗澡也是由諾媽一手負責。
但自從諾媽得知懷了第二胎之後,
這一個月以來每天都是諾爸幫小諾寶洗澡。
體貼的諾爸做的還不只這樣。
一天之中有好幾次都會透過不同的方式例如:電話、MSN、或是親自問候諾媽身體還好嗎?
還有會不會累等等的。
每週四晚上的教會小組時間之前都是由諾媽在聚會中看顧坐不住的小諾寶,
總是得跟前顧後害怕諾寶在別人家搗蛋或是闖禍。
但是現在都是由諾爸接手負責看管小諾寶,
諾媽則是可以好好坐在位子上聚會。

曾經讀過一些文章報導說到有些女人懷孕時甚至幾乎每次的產檢都是自己單獨去,
老公好像完全事不關己的樣子。
諾媽很感動有個體貼愛護我的好老公。
在懷小諾寶時每次的產檢都是諾爸陪著一起去,
懷孕後常會三不五時想要吃一些東西,
諾爸只要聽到我念就會說帶我去吃或是買給我吃。
懷孕後期每晚也因為越來越大的肚子不舒服翻來翻去輾轉難眠時,
諾爸也會輕輕的拍拍我問我還好嗎?
半夜睡到一半小腿抽筋時也會馬上跳起來幫諾媽壓腳板和按摩小褪。
甚至在坐月子時小諾寶半夜哭鬧不睡覺諾媽沮喪難過的掉淚時也是諾爸起身安撫照顧他。
這些點點滴滴諾媽每每想起就會覺得好感動、好甜蜜。

給親愛的諾爸,
謝謝你這樣體貼的陪伴在身邊。
知道平時上班一天的你也很疲累,
但你還是一樣分擔照料諾寶。
婚姻的路上有你真是覺得好幸福喔!
更謝謝上帝的恩典與賜幅。

永遠愛你的諾媽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