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諾寶發現設計師的圓椅子,開始玩轉轉轉



小諾寶玩著燙髮用的夾子

四月中的一個星期日因為天氣超熱,
原本去剪髮的設計師 Kenny 剛好去日本,
我實在太熱所以就隨便在家裡附近的家庭美容院剪短頭髮。
不過剪完後我真的超級後悔的,
發現溝通根本沒啥用,
因為那個師傅就照她想剪的型剪。
結果是那位師傅把我頭髮削的太薄、太短。
後來我是自己用髮蠟抓一抓感覺好一點點才敢出門。

有了一次慘痛的經驗,
諾媽我這次不敢再隨便給人剪。
上週四跟妹妹一起去剪頭髮。
主要是之前在 Yellow Ted 的設計師 Kenny 自己當老闆在中山北路開了家店,
六月底之前有七折優惠,
所以就一起去剪髮順便捧個場。


因為晚上有小組聚會,
若剪髮完再回家帶小諾寶會來不及。
所以就帶著小諾寶上美容院。
老妹先剪,等她剪完照顧小諾寶時換我剪。

不過小諾寶哪肯乖乖讓人抱啊!
從我到美容院把他從背帶卸下來之後,
他就到處趴趴走。
看到設計師的圓椅子很有趣,
就自己玩轉轉轉。

還好當時沒有其他客人,
不然諾寶小少爺到處逛大街可是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