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諾媽最喜歡的婚紗照之一







認識諾爸 Mars 八年,結婚四年。
結婚四年是(Silk Wedding)絲婚。
這四年的日子裡頭 Mars & Jaclyn 相互扶持著。
雖然偶有不愉快、偶有些彼此誤解的地方,
但是因為有愛,我們才能一路攜手走來。
還記得去年三週年,Mars 在他的部落格寫了一篇感言,
看完我熱淚盈眶。



2004年的6月19日前,我是一個孤單的身子,漂泊著!

那一天,我著地了。
三年來,大甜、微酸、稍苦、不辣,很豐富的日子!

還結了果子,阿諾!真是奇珍異果!

妻子體貼地安排一個豐盛的晚餐,慶祝我們的節日!洋蔥!

套一句SHERK的對白,這是有層次的!

平凡的蔬菜,全世界銷量第一,具有多種實在的功效!

就像我們曾經有的三年,看似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

豐富,有層次,又實在!

謝謝妳,林太太,YOU completed ME.


Happy 3rd Anniversary !

mars



當年巴里島的蜜月行

巴里島的蜜月行

巴里島蜜月行

巴里島蜜月行


人家總是說巨蟹座的男人最顧家,這句話果真不假。
打從我們談戀愛交往時,Mars 最歡也最愛逛的地方就是 B&Q 、
IKEA、HOLA 或是生活工廠之類跟居家擺飾有關的店。

即使當初在籌備婚禮已經忙的不得了時,
Mars 對於當時我們新婚的小窩都要親手組裝所有的燈飾、
櫃子等。
所有室內的油漆本來Mars也要自己動手的,
但我堅持一定要找專門的人刷又快又好。
婚後 Mars 常常一段時間就會改變家裡或房間的擺設,
這些改變常另 Jaclyn 有小驚喜。

Mars 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打工,賺取生活費幫助家裡。
我則是生長在個很豐富的家庭裡,
老爸甚至還送我和妹妹出國留學。
所以剛開始結婚時兩人的金錢觀念總是有些衝突。

常常發生一些誤解或是不愉快後都是諾爸先來道歉、先來哄我。
這點另我超感動。

諾爸因為是學法律又是個很正直的人。
也因為他正直的性格,
所以之前在工作上總是有些小曲折。
雖然他是個很有才華也很得老闆賞識的人,
但總是因為先前公司的一些不合法,
他最後都是選擇黯然離開。
身為妻子的我雖然不捨他一些看似非常好卻放棄的機會,
但我總是認為 神一定會為他預備最好的。

即便是 Mars 要照顧、養一大家子人,
肩頭上的責任無比的大,
但他總是非常有信心。
常常我們都覺得事情環境好像很不順遂時,
他總是說這些是小事情啦!

在諾媽我生產完之後,

現實環境其實不允許 Jaclyn 不工作的,
但是 Mars 百分之百支持諾媽在家裡當全職媽媽照顧小諾寶。
在這所有原物料都漲、薪水不漲的時候,
前些時候諾媽考慮重新回到職場工作,
希望 Mars 的擔子能夠輕省些。
但是就在看些工作機會工作時,
Mars 看我只想找一份薪水穩定能準時上下班的工作,
根本不想未來有任何的升遷。
他就建議我還是全心在家照顧小諾寶。
家庭經濟的問題就交給他來處理吧!

坦白說,我真的超感動的。
因為打從過年諾媽我從加拿大回來之後,
就一直希望再回職場工作。
重返職場的目的不是因為有雄心壯志,
而是希望幫忙家裡減輕諾爸的負擔。
沒有小諾寶前,我的確會希望工作上有升遷、有學習。
但是有小諾寶之後我的生活重心全部變了,

我非常樂於當全職媽媽,
這一年多來看到孩子的成長實在是無法形容的滿足。
我常笑說小諾寶就是我的老闆。
Mars也希望我就全心投入這個全職媽咪的角色。


2006年年底諾媽的生日聚餐,當時小諾寶在諾媽肚子裡已經六個多月了

2006年12月拍攝於板橋林家花園。小諾寶在諾媽肚子裡已經六個多月

四年來周遭的朋友常常都會說好羨慕我有個這麼愛家、愛我的好老公。
我自己也覺得好幸運,有 神這麼豐富的賜福和恩典。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為這個家和我們辛苦的付出一切。
我們要一直攜手相愛到髮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