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皮的小諾寶把木瓜壓得的爛爛的。現在菜價、水果很貴,怎麼可以浪費食物呢?

小諾寶最近喜歡上新嘗試的水果----木瓜
昨天午餐後拿木瓜出來給小諾寶吃。
我才拿叉子送一塊木瓜到小諾寶嘴邊,
他馬上就跟我搖搖頭,並且一直要搶我手中的木瓜。
所以我就直接拿了一小塊木瓜給他。
本以為小諾寶會好好吃的,
沒想到我才眼睛看了一下電腦再轉過去看他,這時間也不過一分鐘。
這調皮的小諾寶竟然把木瓜壓得爛爛的,用手塗滿整個餐椅的桌面。
不但如此,小諾寶竟然還愈玩愈起勁,把支離破碎的木瓜往地上丟。
我愈阻止諾寶不行這樣,他就愈故意。
當諾媽我把他手中的碎木瓜收拾乾淨時,這位小少爺還玩不過癮給我大叫。
諾寶貝,木瓜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玩拿來亂塗的。



諾媽愈阻止小諾寶,小諾寶玩得愈起勁



裝無辜的表情也沒用,諾媽還是要罵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