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諾寶用新的水杯喝水。

其實小諾寶早在兩個月前就會用吸管喝飲料了。
在過年回去加拿大時,外婆也有用杯子讓他嘗試喝水。
雖然當時諾寶才11個月左右,但是也還喝的OK。
只是偶而還會嗆到或是喝了之後吐出來玩,所以我一直還是用奶瓶讓他喝水。
過年回去加拿大時也幫他買了 Playtex 三個不同階段的水杯。
第一個階段的水杯適合六個月以上寶寶用。
我在加國時就讓小諾寶試用,但他不肯用來喝水,每次拿到都只是放在嘴裡咬。
第三階段的水杯(一歲以上適用)跟第一階段的差不多只是容量大了點,
我所幸不拆封反正諾寶也不肯用來喝水。

當諾寶會用吸管喝飲料之後,我就直接拆第四階段的水杯(兩歲以上適用)來讓諾寶試用。
不過因為吸管口徑比較大,當初試了幾次他都會被水嗆到,
所以一直到昨天我才在拿出來讓諾寶用。
沒想到昨天中午拿出來讓諾寶喝水,他喝的挺好的,也沒在被水嗆到。
自己喝完水還會很滿足的發出 "啊!“的讚嘆聲音。

已經不記得當初是誰有教過他這個動作。
諾寶用來喝水的小奶瓶就功成身退、正式退休啦!
這也代表我家小諾寶又長大一點點了喔!


Playtex 第一階段水杯有防漏設計,小孩子拿來倒水也不會流出來

Playtex 第三階段水杯



喝完水要把蓋子蓋起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