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預約餐廳的時間還早,我們就到台大對面的真理堂外面晒晒太陽

小諾寶一直拍打小石子鋪成的圍牆,口中重複喊著 “打!打!打“

今天是母親節主日,決定把諾寶交給諾爸照顧,我則是到教會會堂和媽咪坐在前排一起聚會。
把從諾寶出生後,我就幾乎都是在後台的親子區聚會。
不過由於後台干擾比較多,所以幾乎也很難好好的聚會。
諾寶唱詩歌時非常配合,由外婆抱著他,他則一直跟著台上舞蹈組的阿姨們手舞足蹈的擺動和拍手。
一直到敬拜讚美詩歌快結束時他有點不耐煩發出聲音,我才把他抱給坐在會場中間的諾爸照顧。
整場聚會諾寶算是還蠻乖的,只有聚會快結束時他坐不住,諾爸才把他抱出會場。
參加完教會的母親節佈道會之後,諾爸提議我們一家三口到公館逛逛。
由於我們到達公館時才十點半左右,所以很多店家根本尚未開門。
諾爸提議午餐去台大新月台二樓的 "IT Cafe Restaurant“ , 預約之後我們就到台大對面的真理堂外面坐著晒太陽。

雖然是預約中午十二點,但擔心晚一點人多所以十一點半左右我們就提前到餐廳用餐。
原本我對於這家餐廳不抱任何期望,總是感覺學校餐廳的食物應該不會多好吃。
可是因為諾爸之前跟朋友吃過一次,所以我姑且試試看沒想到真是讓我大為驚艷。
首先進入到餐廳映入眼簾的不同的景色,一面有網球場、操場等可以看見大家在運動。
另外一面有很多棵的老樹,翠綠的樹木讓人感覺好清幽寧靜的感覺。
餐廳外面有許多戶外的用餐區,牆上設有噴水氣的裝置定時會噴撒水氣,有消暑的作用。


餐點了價錢便宜,份量不因為價錢便宜而減少、口味也很好吃。
在這幾乎什麼都漲價的時候,他們竟然還有套餐優惠,平均都便宜50元左右。
最特別的地方除了不加收10%的服務費,還有提供免費無限上網的服務。
所以台大 "IT Cafe Restaurant“ 是個聚餐的好地方。



IT Cafe Restaurant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新月台二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訂位電話:(02) 2365-0786

*免費無限上網服務
*每人最低消費80元
*不加收10%服務費
*別忘了想去的話一定要先預約喔!




趁著餐點還沒上桌,先餵小諾寶喝點奶墊墊肚子

貼心的店家為了慶祝母親節,招待所有用餐的母親們酥皮濃湯

諾媽點的義式蕈菇燉飯

諾爸點的酥炸鱈魚排佐塔塔醬

雞肉凱撒沙拉---份量大且豐富

諾媽的餐後飲料----榛果拿鐵

諾寶開始玩桌上的調羹

諾寶在模仿大人用調羹吃東西

今天太早起床了,所以趁爸媽用餐時補個眠一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