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公下午四點多出門去牙科弄牙齒,所以就是宜媽咪得自己把諾寶用背袋背出門去小組。

這條詹外公送的新背袋 (請參考照片),之前都必須有人幫我弄才比較順手。
偏偏今天就只有我一個人弄,所以只好好把把諾寶放在我們的大床上,
等我把背袋都扣在我身上在把他放上。
但是如此好奇又好動的諾寶豈會乖乖坐在床上呢?他一直要爬過來我這邊玩背袋、玩奶袋。
我一隻手忙著扣背袋,另一隻手又忙著擋他。

就在這樣一來一往的過程中,說時遲、那時快,諾寶就不小心滑下床、頭著地、摔在地上啦!
諾寶馬上號啕大哭,而且哭的很久。我當然只能一直跟他說抱歉,
一直安慰他並且檢查頭部到底有沒有腫起來。
因為他是躺著滑下來,後腦著地,深怕有個什麼腦震盪之類的。
好在仔細檢查之後頭部完全沒有紅腫的部份,我想他驚嚇到的程度應該比較大吧!

待諾寶情緒平復之後,還是得把他背起來。這下我可是不敢再大意了。
只好坐在床上一手抱他、一手用背袋。
終於費了久牛二虎之力,把阿諾背起來出門去小組啦!



詹外公送的新背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lyn (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